--cherry

他们在我的世界白头偕老。

【博君一肖】生生相欠

蓝忘机又一次从冗长的梦中惊醒,身边的人儿依旧酣睡。


记不得是第几次做这样真实而又连贯的梦了,梦里他们穿着奇怪的服装,被众星捧月着去参加各种宴会。



“二哥哥今晚一起走好不好?”


“二哥哥快看快看,下雪了……”


“二哥哥我们快回去吧,小心被人发现!”


梦里的羡羡还是喜欢叫他二哥哥,对着他笑的时候眼里总是藏着星星。


...


身边的人儿翻了个身,嘟囔着叫了声二哥哥,身体往他这边靠了靠,手也不老实的搭了上来。


帮身边的人掖了掖被角,又继续回忆起梦中的场景。


梦里很多女孩子称他们为王肖,彷佛他们天生一对。梦里大家都叫他一博,叫羡羡小赞。

梦里他们一起的时间很多,但是分开的时间更多。


忘机还记得梦里每次的分开,羡羡都会走在他身后朝他喊一声“老王再见。”


虽然经常是过一会他们又再见了,。


...


又到卯时,忘机起床看书。


羡羡好一会才醒来,磨蹭着坐到他身旁。


“二哥哥我昨天做噩梦了。”羡羡一脸委屈。


“梦见什么了。”


“我...梦见你跟一个男孩子一起唱歌,还深情对望!我喊你你也听不见,我努力想看清那个人的脸也无用。二哥哥,你是不是心里有别人了……”


“怎么会。”忘机垂眼,继续看书。


“可是...那个梦太真实了...”羡羡生气的怒了怒嘴。


“算了,不想这些,要是他敢跟我抢二哥哥我就去梦里打他!”说着便躺在了忘机腿上。


“二哥哥今天我们去冷泉玩好不好呀……”


“好。”


...


“药好苦,难喝死了。都怪你,非要在冷泉干那种事,这下好了我感冒你开心啦?小心我传染给你!”


“这次是我的疏忽,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
夜,忘机躺在床上想着白天的事,逐渐入了梦。


“你又瞒着我去比赛了,你知不知道你上次出了事之后我有多担心?”


“那次不是没出什么事吗,我只是偶尔想放松一下...”


“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,我在你心里算什么?一个连担心你都不可以的人吗?”


“不告诉你就是不想让你担心。”


“所以就只瞒着我一个人?王一博你是真的看不明白我的心吗?”小赞转身欲走。


“你听我说,小赞...”


...


忘机惊醒。


身边人儿扑闪着大眼睛问道”小赞...是谁?我刚刚听到你在梦里一直叫他名字。”


“没什么,被我吵醒了吗?”


“嗯…我看你好像很痛苦的样子,还想着要不要叫醒你。”说着便朝忘机肩头靠去。


“我怎么不认识一个叫小赞的人呀,他是...对你很重要的人吗?”


“没有,睡吧。”


“噢…”


朦胧中,羡羡听到一声轻叹和一句寓意不明的话“傻瓜,那就是你啊...”,模糊间,终于睡去。


“我梦到的,也许是我们的来世,或者来来世。

那一世世界繁复而又令人眼花缭乱,

我们浮浮沉沉,

但好在相依为命。

也许是两人之间的羁绊太深,

使得我们生生都不能断了联系。

但是好在这一世你能如我愿陪在我身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